close
續昨天,相互介紹完後就開始聊天囉,我們從以前當兵的日子一直聊一直聊聊到大家的近況,現在回想其來雖然才短短的四年,但是總覺得由這次的聊天中可以感覺到大家都淨利的不少事情呢,像我從退伍後換了兩個工作,且最近的一個在幾個月前也升上了班長,而我那位朋友卻跟他女友分手了,原因是對方無法放下他的父母在將來跟我朋友一起回金門去,想想這也難怪,金門再怎麼樣是台灣的領土,畢竟還是在外倒也也一段距離呢,他的工作是一份童書出版社的主任,說主任也不盡然啦,說穿了也只不過還是一個業務,職稱是掛好看的,當下又跟他要了一張名片,剛好我的小姪女也才快兩歲,也許未來會用得上也不一定,就這樣三個人還是續的聊天,不過這時候時間也已經九點了,我朋友也不好太晚回去,因為他是跟他哥哥住在一起的,要是回家晚了也不好意思,因此我們就互道再見,下次有機會上台北時再約他出來,就這樣我和另一位朋友也就搭上了九點半了火車回新竹了,現在回想起來,這次的北一日遊還真的很愉快呢,不但幸運的再貓空閃過了雷雨,還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好朋友,相信下次的旅遊一定會更愉快的,好啦,這次的心情分享就分享到這啦,下次有去哪些好玩的地方再跟大家做心情分享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