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上班時聽到了一個不好的消息,當聽到時和求證後的那種心情真的很令人無言,因為我跟我們公司的品保部門相當熟稔,當中有一位阿姨,我們都叫他王媽,他對我們都相當的不錯就好像是自己的小孩一樣,前一陣子聽說公司有打算資遣部分員工時他就已經有透露說說被資遣的希望很大,沒想到就在昨天早上下班的時候被他們的主管直接叫去人資那邊勸說優退,當時他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我們,當然他也很有心理準備,畢竟年紀與年資都到了一個階段了,所以公司目前以柔性的方式勸說一些資深員工優退,當然這樣一來就可以避免公司未來的大量裁員,也因為以上與一些考量所以王媽就簽了優退,在昨天晚上我聽到同事一直問我這個問題時,起初我還一直不大相信,可是就在我打電話求證之後才覺得真的是很惋惜,畢竟在這個工作場所中他相當的照顧我,有時候都會帶東西來給我吃也會約一些同事一起出遊,說起來擁有相當多的快樂的回憶,雖然他說他離職了可是還是可以去找他玩跟聚餐,後來他也在電話中要我跟大家講說不要在打電話給他了,因為他手機有問題,害我還以為一開始剛打給他的幾通電話是他心情不好不想接呢,後來才知道他的手機有點通訊不好等換手機,還真是不好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