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兩年多年毅然決然的決定要到新竹發展自己的人生道路,然而直到現在,兩年的時間過去了,自己卻對自己的未來仍然毫無定向,一點也不曉得自己的在做些什麼,在這段時間裡雖然存了一些小錢也買了人生的第一部車,但是還是仍然被自己的父母吐嘈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這一點到是讓我相當的茫然,因為的自己對未來的無知,所以才會讓他們這麼擔心,所以還滿羨慕我弟弟的,而且最近我也開始有收到一些紅色炸彈了,除了這點以外現在讓我最擔心的還是在工作上,因為全球的經濟不景氣,相對的我們公司也有一些對應的政策實施,例如裁員,沒有加班等等都是,然而我們的工作卻也愈來愈多,本來可以三個人做的工作現在卻變成一個人要來獨自完成,而且顧問公司方面也訂定了許多的表格文件要填寫,現在覺得工作方面真的是愈來愈累了,很希望這種日子能快點過去,不過想一想這一切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目標呢,自己的目標到底是什麼,現在仍然得不到一個答案,也許會出現在不久的將來,也許會出現在好多好多年之後吧,希望能夠真的尋找到屬於我真的夢想與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